越“野”越美丽 四川五大经典旅游线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华网 | 2009年09月23日09:32

  打开四川地图,我们惊讶于四川的美景如此之多,丰富得让自己都有点受宠若惊。于是,我们串联出5条经典旅游路线,以我们的文字做向导,带着大家去领略绝色四川的靓丽美景。

  
佛寺风光

佛寺风光

  经典1 佛都朝圣

  线路:成都-乐山-峨眉(峨眉山)-黑竹沟

  魅色无边:山是一座佛、佛是一座山的乐山大佛是世界上最大的大佛;位于海拔3077米的金顶上、高48米的十方普贤佛像,是世界上最高的金佛。去乐山、峨眉山的旅程,就成了世界都闻名的朝圣之旅。

  峨眉山是普贤的道场,一直是游客信众心中的圣地。2005年底,新峨眉山金顶横空出世,金顶之上,在最接近天的地方,48米高的十方普贤佛像高入云端,典雅优美的普贤端座在大象和莲花座台上,手持如意,端凝、悲悯、祥和。在金顶观金殿、金佛、佛光、圣灯、日出、云海;雪山环绕,如置身莲花世界。峨眉山新十景“金顶金佛、万佛朝宗、小平情缘、清音平湖、幽谷灵猴、第一山亭、摩崖石刻、秀甲瀑布、迎宾滩、名山起点”,也是不能错过的新景观。

  攻略:成都到峨眉山150多公里,途经乐山去黑竹沟,可从乐山分路约50多公里到峨边。峨眉山有各种规格和档次的宾馆酒店,红珠山宾馆、峨眉山大酒店、峨眉山温泉饭店等设施最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