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越美丽 四川五大经典旅游线路(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32  新华网

如油画般九寨沟
如油画般九寨沟

  经典4 白马风情

  线路:成都-白马王朗风景区-九寨沟、黄龙

  魅色无边:这条线路因为有了被称为“人间天堂”和“童话世界”的九寨沟和有“人间瑶池”美名的黄龙而中外闻名。

  这条线路上的王朗白马风情区也别有风味,它有着优美的自然景观和浓郁的民族风情,至今还保持原始纯朴的味道。王朗是动物的天堂,是大熊猫最重要的栖息地。也有森林、溪流等自然的景观。白马风情区的白马人热情好客,客人来了他们会拿出最好的咂酒、坨坨肉来招待。白马姑娘大方美丽,她们看到喜欢的小伙儿不仅会对他唱深情的酒歌,还会冲上去,把他抬起来抛到地上。

  攻略:从成都出发,至平武260公里,平武的虎牙至黄龙只需2个多小时车程。平武县城有许多设施不错的酒店,王朗保护区可容纳100人住宿,但住在白马寨子是最佳的选择。

  时令建议:春天是王朗最美的季节,现在满山杜鹃花开,灿如云霞。

更多关于 四川 十一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