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越美丽 四川五大经典旅游线路(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32  新华网

卧龙熊猫
卧龙熊猫

  经典2 康巴风情

  线路:成都-卧龙(熊猫基地)-日隆(四姑娘山)-丹巴(美人谷、碉楼)-塔公(塔公草原、塔公寺)-新都桥(摄影天堂、居里寺)-康定(木格措)-成都。

  魅色无边:同是在藏区的旅游线路,可是这一条却非常的不同,它是一条从阿坝州进从甘孜州出的旅游小环线,很多景点都在公路的两边,走在路上,你能随时看到雪山、寺庙和草原。

  每年的5月到10月,是康巴小环线黄金旅游季节,这期间,许多人为了一睹四姑娘山的真颜,穿过满山的野花,越过碧蓝的海子,顶着缺氧的困难站在山顶;也有很多人开着车在塔公草原上飞奔,只为数一数绿色草原上羊群是否多得过蓝天上的云朵;还有人为了照新都桥的那一排树一条河,可以将快门从日出按到日落。

  攻略:这条线的路程800公里左右,为能深入了解藏区的文化和风俗,建议每个地方都待上一天,游览时间5天为宜。沿途住宿条件不错,在丹巴康定日隆有星级宾馆,也有背包客栈。

更多关于 四川 十一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