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追逐美色 去塞外看色彩的调板(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8月28日10:06


梅里雪山的秋天

梅里雪山的秋天

  云南梅里雪山层林尽染飞霞漫天

  追秋日志

  追秋时间:9月底开始

  秋色饱和度:★★★★

  温度:8℃~18℃

  梅里雪山一直都被称为是国内最美的雪山,看梅里雪山的壮景一定要在秋天,不仅仅是因为只有到了9月底云才会慢慢散开,让梅里露出它的本色。梅里雪山的秋天不仅仅是皑皑的白雪,山下犹如玛瑙的枫叶,层林尽染的秋色,只有在秋天才能领略到这里似乎包容了世间所有的色彩。

  飞来寺由半山的几家客栈组成,是观赏梅里雪山最佳的位置。它的正对面就是梅里雪山的主峰卡瓦格博。这里白天清爽可人;夜晚浓情迷艳,在神秘光束中风情万种。从香格里拉前往飞来寺,似乎游走在欧洲的盘山道,蔽日的梧桐,车轮卷起飘零的落叶,群山已经被秋色染红,远观层层红叶如飞霞漫天,近赏片片红叶如玛瑙剔透玲珑。位于梅里雪山背面的雨崩村,行走其间,犹如漫步世外桃源,四面群山簇拥。在雨崩,要去神瀑,饮用水一定要带,一定要在天黑前返回,据说穿瀑布而过可见彩虹绕身。

  资讯加油站

  交通:建议先从广州飞丽江,包车去香格里拉,一路玩到梅里雪山。

  住宿:如果不想第二天凌晨4时从德钦开车过来,就只有在头天下午到达正对梅里雪山的目前唯一的客栈。这里房间标价高达180元/间以上(淡季价格),没有洗手间的三人房勉强可以讲价到100元/间。

  美食:这里的菜式基本上以川味为主,4个人一顿饭要60元,还是相当划算的。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