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追逐美色 去塞外看色彩的调板(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8月28日10:06


白哈巴村如梦如幻

白哈巴村如梦如幻

  新疆喀纳斯捕捉色彩变化

  追秋日志

  追秋时间:8月底开始

  秋色饱和度:★★★

  温度:5℃~15℃左右

  位于北疆的喀纳斯是新疆最早见秋色的地方。虽然8月底秋色只星星点点,但慢慢地变色也就是十几天的时间,阿勒泰山脉的白桦树叶黄了,红杉树却由绿变黄变红,展开绚丽的画卷,摄影发烧友不怕长途跋涉到此,一待就是十多天,捕捉每年最美的色彩变化。最美的是沿喀纳斯湖环湖,最能反映初秋变化。日出日落时分,柔和的光线照耀着喀纳斯湖,十分悦目。

  初秋美景藏在乡村里。在喀纳斯湖旁的白哈巴村、禾木乡村,散落着村民们居住的小木屋,马儿们如星星般散落四周,整个村庄展现出一幅融合了哈萨克、维吾尔、蒙古族特色的民族风情。

  资讯加油站

  交通:乌鲁木齐有直飞喀纳斯的航班,每天下午一班,票价1000元;从乌鲁木齐碾子沟汽车站坐大巴,约9小时到达布尔津,在布尔津可包车,约3~4小时可到喀纳斯,一般包车来回3天,约700~1500元。

  住宿:喀纳斯湖边有蒙古包出租,每晚350~500元。

  美食:到白哈巴村品尝烤全羊、羊肉抓饭等,人均约50元。

  追着秋色玩 9月秋 色彩的调板

  立秋已过,到了九月,一年中最具色彩最瑰丽多姿的季节又来了。从东北到华北到西南,大自然的画笔一路在图画,每个区域都秋意斑斓,多姿多彩。那些森林,那些湖泊,那些雪山,那些沙漠,都因为有了色彩的衬托而变得让人心跳加速,眼球放大……

  额济纳胡杨林透着苍凉美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