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东川:上帝遗失的调色板(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08月21日11:26


落霞沟美景

落霞沟美景

  把感官深入到色彩底层的原味生活

  如果有时间,应该在红土地小住几日。这里地处山区高原,远离喧嚣,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山风能吹去所有的疲惫和烦恼,坐在小院子里面对远山,看着夕阳渐渐沉入地平线,看着月亮升起,那静谧的夜,只有小虫子在鸣叫,仰望久违的星空,荧光闪闪,一切重新回归自然,全身心都放松了,就会发自内心的微笑起来。住在农家还有一个好处,可以一头扎进菜地,那些水灵灵的菜似乎都是自己的了,看着哪一片嫩绿顺眼,就伸手摘下,今天就能吃到最新鲜、最绿色环保的菜肴。喜欢吃肉的话就更幸福了,随地跑着土鸡,跟厨房说一声,要清炖还是红烧,随你挑。喜欢自己动手的,还可以亲自下厨房一显身手,厨房里挂着当地过年时留下来的腊肉、火腿,配上一些时鲜蔬菜,一顿丰盛的大餐就可以上桌了。大家围着一张大桌,喝点老板自酿的白酒,配一碟香香脆脆的炸土豆片,就可以天南地北地唠嗑一宿。酒足饭饱之后,带着微醺的醉意回到干净整洁的卧室,往床上一倒就可以沉睡至天明,这绝对是最甜美、最满足的一觉。这样的生活,是足矣使人多年后仍挂在嘴边美在心里的。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