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十大地质公园:五大连池(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五大连池 | | 2009年08月13日09:48


五大连池

五大连池

  五大连池

  五大连池是北方的一处旅游、疗养胜地,位于黑龙江省德都县境内。五大边池是火山喷发的熔岩流堵塞了白河河道,形成五个串珠般的湖泊而得名。它是一组休眠的火山群。在五大连池周围,分布有14座火山和60多平方公里的熔岩台地。这组火山群,拔地而起,形态各异,形成了一个别具一格的风景区,人们也称这里为“火山公园”或“自然火山博物馆”。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五大连池

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黑龙江省的西北部,距黑河市区240公里。它因五个汐水相连串珠状湖泊而得名,在景区内的14座层状火山和28座盾形火山高低错落、姿态迥异。这里的天然矿泉享有“神泉圣水”的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