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失魂落魄的九大顶级美景(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24  环球网
新西兰的南岛-Sout Island
 
新西兰的南岛-Sout Island
 

  新西兰的南岛-Sout Island

  新西兰位于南太平洋,西隔塔斯曼海与澳大利亚相望,西距澳大利亚1600公里,东邻汤加、斐济国土面积为二十七万平方公里,海岸线长6900千米,海岸线上有许多美丽的海滩。

  新西兰主要由南岛和北岛组成库克海峡将两岛分开。还有许多较小的岛屿。全境多山,山地面积占全国面积的50%。南岛西部绵亘着雄伟的南阿尔卑斯山脉。库克峰海拔3764米,为全国最高峰。无论是茂盛的雨林、清澈的湖泊,还是绿草茵茵的和山坡、水清沙白的海滩,无不显示新西兰的清新和美妙。

好望角-Cape Town
 
好望角-Cape Town

  好望角-Cape Town

  到南非游览,千万不可错过到非洲尖端好望角参观的机会。 好望角距离开普敦约六十公里,是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交汇处。其实,好望角是一个突出的小山岬,过去曾被称为暴风角,因为这里的天气恶劣,昔日不少航船都在此处遇险。但在印度洋航线通航后,闻说当时的葡萄牙王便把她改名为好望角,因为登上角点,可以眺望到大西洋和印度洋的壮大景色。

  好望角为太平洋与印度洋冷暖流水的分界,气象万变,景象奇妙,耸立于大海,更有高逾二千尺的达卡马峰,危崖峭壁,卷浪飞溅,令人眼界大开。

印度金庙
 
印度金庙

  印度金庙

  位于印度边境城市阿姆利则。作为锡克教的圣地,阿姆利则意为“花蜜池塘”。当年只是印度教改革派分支的锡克教,经过几代教徒的不懈努力,最终于16世纪发展成完全独立的宗教,为此,当年锡克教第4代祖师罗姆?达斯曾修建了一座水池,名为“花蜜池塘”,阿姆利则由此得名。

  而金庙则由锡克教第5代祖师阿尔琼1589年主持建造,1601年完工,迄今已有400年历史。因该庙门及大小19个圆形寺顶均贴满金箔,在阳光照耀下,分外璀璨夺目,一直以来被锡克人尊称为“上帝之殿”。

更多关于 旅游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