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十大地质公园:云台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台山 | | 2009年08月13日09:48


云台山地质公园

云台山地质公园

  云台山地质公园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修武县境内,云台山古称:“覆釜山”,又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又名云台山。云台山属太行山系,是豫北的名山。2004年2月13日,云台山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此外,云台山景区还享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等多项头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台山 Yuntai Mountain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北部的太行山南麓。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云台山地区经过了25亿年以上的沧桑巨变,其间经过了无数次的裂山断海、风侵水蚀才形成了今天让人叹为观止的灵山秀水。在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