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园博苑将“冒”出生态岛 预计国庆前后完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园博苑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05日17:09

  小岛湿地石栈桥,鸟语花香佳人行!位于集美的园博苑,正热火朝天地建设一个生态岛。这个生态岛有望于今年国庆前后建成,将是一个完整的原生态湿地岛。

  正在建设中的生态岛,位于园博苑主入口东侧,占地3.5万平方米,将耗资2000多万元打造。景观部分包括水榭、芳草亭、水上石桥等园林景观。在建设工地的外围,记者看到了一排生态小岛景观工程手绘图,各种景观让人充满期待。

  在建设现场,水上石栈桥等景观已粗具雏形。只见造型简约独特的一座石栈桥,跨过清澈见底的海水,和两岸杨柳相映衬。可以想像得到,走在这石栈桥上,微风轻拂,甚是惬意。

  据现场工程负责人介绍,他们目前正在做景观绿化等工作,预计在今年国庆前后完工。届时,游人可以看到一个较完整的“原生态湿地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园博苑

以“和谐共存·传承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园博会,将打造一个集园林展示、休闲度假、文化娱乐和教育生活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她的建设目标是“展园精致、景观优美、自然和谐、海峡两岸风情浓郁、可持续发展的水上园博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