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三通”后 厦门成台湾人大陆旅游首选目的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厦门市 | | 2009年07月31日11:50

  全面“三通”后,厦金“小三通”越来越繁忙,厦门已经成为台湾人来大陆旅游的首选目的地。来自旅游部门的消息说,1-6月,厦门市共接待台湾入境过夜游客17万人次,同比增加一半以上。

  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翁云雷带队,市政协经建委委员们视察市旅游局和厦门旅游集团。

  市旅游局局长林世超说,上半年,我市作为赴台旅游中心枢纽城市的地位进一步突出,经厦门口岸赴台旅游有47000多人次,其中赴台湾本岛的40868人,外省居民约占一半。

  另外,上半年,我市共接待香港同胞近6万人次,比增三成以上;接待澳门同胞2200多人次,比增七成以上,这是我市入境游的新热点。

  受金融危机影响有所减缓,上半年我市共接待入境过夜游客45万人次,比增18%左右,国内过夜游客540万人次,也增加了一些,过夜游客的增长极大地带动了我市的饭店、餐饮、娱乐等行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厦门市 Xiamen Amoy

厦门市是福建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同时是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位于福建东南部,西部与漳州毗邻,北接泉州,东南与金门岛隔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