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奇峰三千 秀水八百(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市 | | 2009年07月09日11:19

  黄石寨 ★★★★★

  黄石寨为张家界公园最大观景台,西周可俯瞰公园全景。精华景点有:天书宝匣、定海神针、南天一柱、前花园、金龟探海等。

  性质所属:风景 摄影

  景区联系:0744-5712145

  门票:包含在248元的通票里

  交通:登黄石寨可从公园前门上山,也可乘黄石寨索道直达最高峰。

  小提示:武凌源之景大同小异,看完天子山,可略过黄石寨;游过黄石寨,可省过天子山。


猛洞河

猛洞河

  猛洞河 ★★★★

  猛洞河位于沅水上游酉水中段,是凤滩水电站建成后形成的高峡平湖。这里被人们赞美成“纳三峡之雄伟,集张家界之神奇,融漓江之旖旎,怀西湖之温馨”。未免溢美,但的确值得一游。

  性质所属:风景 摄影 探险 美食

  门票:漂流全程182元,漂流半程122元,平湖游82元。

  交通:从张家界市乘17:40左右张家界-广州的208或205次空调列车,约1.5小时后抵达猛洞河站(票价每人8元),火车站就在芙蓉镇附近;也可乘22:30左右的襄樊-柳州的473次直快列车抵达;中午11:28张家界-怀化的203次旅游空调列车也开赴猛洞河;从芙蓉镇有到去猛洞河漂流的班车,约1小时左右到达漂流处。

  黄龙洞 ★★★★

  黄龙洞是一定要游的,再也找不到这样一个地质如此奇特,结构如此复杂,规模如此宏大,蕴藏如此丰富的溶洞了。位于索溪镇东7公里(索溪峪河口村)的一座山腰上。

  性质所属:风景 探险

  开放时间:根据季节而定(旺季7:30—5:30 淡季 8:00—5:00)一般提前半小时停止售票。

  门票:80元/人,学生、军官凭有效证件 45元/人。

  交通:先由张家界市长途汽车站乘中巴至武陵源镇,大概需3个小时,再由武陵源镇乘三轮摩托至黄龙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市

张家界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景区、景点繁多。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中国首批20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首批45个网络成员之一..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