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京武进军旅游业 张家界唯一五星酒店独领风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陵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3日11:30

  2009年6月25日,在张家界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宴会厅举行了深圳京武集团投资入股张家界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的签约仪式,标志深圳京武集团在内地投资战略部署中以张家界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为起点和中心,形成以旅游地产投资运营加区域房地产开发的商业模式进而实现整体区域运营的长期目标,同时也标志着深圳人在湘西地区也拥有了自己的五星级度假酒店。

  张家界市作为湘西地区正在开发、建设以旅游业为主要特征的新兴省辖地级市,自开发以来,已基本形成水运、陆路、航空三位一体的交通网络,加之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已是享誉国内外的著名旅游胜地。而黄石寨索道、天子山索道、天子山高台单轨电车、索溪峪及其水上娱乐中心、民俗文化村、购物中心等服务项目的筹建和施工,作为市委、市府的长远战略布局,对整个张家界独特旅游资源的开发更可谓是点睛之笔也是锦上添花之作。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地、国家5A级著名旅游风景区,有“大自然迷宫”、“天下第一奇山”之美誉。由各具特色的四大风景区组成,分别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索溪峪、天子山、袁家界三个自然保护区。

  张家界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地——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是一家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会展商务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五星级豪华精品度假酒店,也是湘西地区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名扬天下的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奇峰三千,秀水八百,恍如是湖南面向世界颁发的一张鲜活的旅游风景名片。而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就是这张迷人的风景名片上的那颗最耀眼的珍珠之一。酒店依山傍水,集湖湘文化、湘西部旅游文化、土家族民俗民风演绎等多种文化元素相互交融,体现出深厚的酒店文化主题和底蕴。总体规划揉合了观光旅游、会务休闲的功能特性,突出山水、园林与东南亚度假酒店建筑的三大主题。酒店总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酒店共分三个区以及室外园林景观,最高楼层为七层。酒店目前共有客房482间/套,包括园景房、全景房、行政大床房、豪华套房、行政套房、楼中楼套房、大使套房、总统套房等7种不同风格和各具特色的房型。专业的团队,能随时精心安排各种会议展览、午餐晚宴、产品发布、时装表演等,紧密跟进,贴心服务,旨在营造一个轻松的氛围,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营业以来,多次成功完成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内的100多批次的重要接待任务。并受到了广大游客朋友的高度赞誉和评价。

  而深圳市京武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为一体的重点业务突出、多元发展的集团化企业,主营业务是高端豪宅和城市精品项目开发,在深圳经济特区的开发建设过程中积累了10余年房地产开发和区域运营的宝贵经验。 作为代表中国改革开发30年以来最显著成果和最成熟经验的深商团体中的一员,京武集团投资入股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应该说是整个战略部署发展过程一次经过深思熟虑的突破和尝试;在酒店运营的过程中正在研究计划投资兴建高尔夫球场结合特色酒吧街、大剧院等政府规划形成一站式旅游度假系统。

  在投资合作签约之时,正是张家界开发建设30年,也是市委、市府大力开发旅游资源已卓有成效的时刻,可谓先占天时之便利;在投资考察过程中,深深地被张家界特有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气息尤其是武陵源“中国山水画原本”的一山一水所吸引,可谓尽得地利之精粹;而更让京武集团感触颇深的是在整个投资过程中与泰和投资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更可谓是极尽人和之突破。可以说得“天时、地利、人和”是条件更是更高要求,相信京武集团会发挥深商务实、高效、优势资源整合的特征,将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建设成最具中国山水特色的国际化酒店之一。

  正是在张家界市勇于开拓、努力实践的大背景下,作为投资商深圳京武集团期望成为深商投资全国性战略布局与内地优质资源相结合的又一次尝试新举措;深圳京武集团也期望能在张家界与各合作方取得长足的共赢发展;但作为一个企业更期望能够在张家界这个山明水秀、人杰地灵的旅游胜地的经济建设过程中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陵源 Wulingyuan Interest Area

武陵源,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武陵源山脉中段桑植县、慈利县交界处,隶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景区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索溪峪、天子山、杨家界四部分组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