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生态游:河南省玩水景点全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南省 | | 2009年05月13日09:40

  炎炎夏日已经有冒头趋势,暑假也即将随之而到,夏天里,好玩又凉快的,莫过于“玩水”了。今年都有哪些玩水的好地方?这些地方有什么新项目?适合什么样的人去玩?记者帮你一一打探来了。


西峡鹳河漂流

西峡鹳河漂流

  南阳西峡鹳河漂流

  特色:开发最早,规模最大

  “这里天天是泼水节,处处是水仗区,见面礼就是互相泼水。”南阳西峡鹳河漂流有关负责人介绍,鹳河漂流是中原地带最早开发的漂流,其漂流距离最长、最刺激、规模最大,被人们称为“中原第一漂”,现已成为省内著名旅游商标。整个漂流过程中沿途佳境颇多,有“鹳河第一滩”、“九龙滩”、形象逼真的“卧龙”、 “龙椅”,惊心动魄的“跳舞滩”等大小十八滩。

  该漂流水质清澈,老鹳河是丹江的源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上游重要水源涵养区。

宝天曼峡谷漂流

宝天曼峡谷漂流

  南阳宝天曼峡谷漂流

  特色:最生态的漂流

  “想象在森林大氧吧中,进行惊险刺激的漂流该是多么宜人。”南阳宝天曼峡谷漂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世静说,该漂流位于宝天曼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境内,生态环境之好,省内少有。漂流全长12.8公里,其中“激流勇士漂”8公里,“休闲娱乐漂”4.8公里。

  这里配备最耐磨损的漂流筏近千艘;配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和护漂员;下码头中心服务区有医疗室、更衣沐浴中心;有能容纳1000人进餐、400个床位的三星级宾馆;管理上采用首问负责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南省

河南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祥地之一,是我们的先民生活和创业的地方。历史上先后有20多个朝代在这里建都,中国七大古都中:殷商古都安阳、九朝古都洛阳、七朝古都开封都位于河南境内,此外还有商丘、南阳、郑州等国家级..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