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玩水景点全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南省 | | 2009年05月13日09:40


伊河漂流

伊河漂流

  洛阳伊河漂流

  特色:不让你晒太阳的漂流

  有“国内唯一森林漂流”之称的洛阳伊河漂流,这里整个河道沿途森林茂密,船只全部掩映在森林下,不会让炎炎烈日晒黑、晒伤你的皮肤。

  今年,该景区还推出了多个精彩项目:“水上乐园”有造浪池、人造海滩、儿童乐园、高空滑道等,漂流完,直接可以再次与水亲密接触;6月低,将针对暑期,推出“夜间水上大世界”,游客白天除了可以在水上乐园游玩外,还将有现场演艺节目,邀请游客当主持人,现场与来宾互动、做游戏等。加之这里齐备的购物、餐饮、住宿等设施,享受一个水假期吧。

雪花谷漂流

雪花谷漂流

  三门峡雪花谷漂流

  特色:中原漂流中的“新贵”

  “这里最适合郑州游客一日游。”雪花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林一口气说了好几个“最”。

  最适合郑州游客:该漂流景区距郑州车程约3个小时,远近适中;最适合漂流:河道8公里长,全程需2~3个小时,是体验漂流乐趣的最佳时长;有最原始的两岸风光;总落差达110米,是中原地区漂流落差最大的;水量最充沛,由于上游有个水库,即使一个月不下雨,漂流的河道依然会水涨河岸,不耽误游客漂流的热情。

  邵林介绍,于今年4月30日刚开业的雪花谷漂流,是中原漂流市场中的“新贵”,打响了“中原峡谷第一漂”的品牌。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南省

河南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祥地之一,是我们的先民生活和创业的地方。历史上先后有20多个朝代在这里建都,中国七大古都中:殷商古都安阳、九朝古都洛阳、七朝古都开封都位于河南境内,此外还有商丘、南阳、郑州等国家级..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