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士:老年人旅游牢记四环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28日14:12

  老年人在旅游中,应切记以下四个环节:

  1.出行前做个体检必不可少,预防旅行途中旧病复发。患有慢性疾病者应征得医生同意,外出前切不可忘记带常用药。

  2.老年人在旅途中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食心里没底的食品和饮料,不食未经煮熟的海产野味。对各地的风味小吃,一次不宜吃太多。

  3.老年人腿脚不灵,步态不稳,因此旅游时最好有家人或好友相伴,旅游观光时不可边看边走,要放慢脚步,静心赏景。

  4.老年人旅游不可逞强,应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谨慎选择旅行线路,最好是挑选旅行强度小、体力消耗少的项目,此外不宜选择温差过大的地区旅行。

老年人旅行必读

提醒:老年人外出旅游不可忽视五环节

春季老年人出游温情提示

老年人高原旅行须注意(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