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发:清明自驾游全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 | 2009年03月28日20:55

  线路之二:粤东线

  推荐理由

  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的竹笋节从3月30日开始隆重上演,满林雨后春笋节节高,一派翠竹秀丽景象。2天的行程还可以在宝趣玫瑰世界看到只有手指大小的迷你玫瑰和高达8米的巨型玫瑰,在大丰门踏春嬉水,最后在南昆山温泉大观园泡个属高硅酸钙温矿泉澡,把疲累一扫而光。


宝趣玫瑰园

宝趣玫瑰园

  推荐玩法

  第一天

  行程:广州-广裕祠-宝趣玫瑰世界-流溪河森林公园-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内连绵10万亩的竹林是广州地区最大的竹园,第五届广东从化流溪竹笋节从3月30日开始隆重上演,满林雨后春笋节节高,一派翠竹秀丽景象。

  白天的行程还可以顺道到从化宝趣玫瑰世界和获得联合国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奖”的广裕祠,看看那五彩缤纷、花姿招展的各色玫瑰和那色调淡素、线条简洁的雕梁画栋。

  晚上不妨驱车前往南昆山温泉大观园,泡泡温泉,让日间的疲劳一扫而光。

从化竹海

从化竹海

  第二天:亲水之旅“灵性”之游

  行程:南昆山温泉大观园-增城大丰门-广州

  增城大丰门峡谷风景区犹如一块碧绿的翡翠镶嵌在南昆山旁,因植被茂密、雨量充沛、山势险峻以及独特的球状风化地貌,造就了大丰门景区百湖千泉万瀑的自然奇观。

  旅游贴士

  交通:首日行程在广州选择从华南快速干线或京珠高速公路转入广从公路,北行经从化街口和温泉,直达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从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出来往增城方向走,到达增城后往龙门方向经正果到永汉镇,再往龙门方向行驶8公里便到南昆山温泉大观园。第二日沿温南公路依路牌指示可到达大丰门风景区。

  美食:从化的清笋竹香大鱼头、笋干滑炒红烧肉、文火清煨竹筒饭、麻笋炒滑鸡、竹片山水豆腐;南昆山的梅菜扣肉、客家酿豆腐、龙门“三黄胡须鸡”和南昆山观音菜。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