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江美女相伴夜色入怀(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宁市 | | 2009年03月13日19:01

  初到南宁,香车美女相伴。时值中午,美女说从机场直接带我们去找一个靠近水边的所在,吃一顿有鱼的午餐。

  于是就坐在那辆香车的后座上,跟着美女进山。一路上吃着美女跟班提供的盐津葡萄,看着树,看着江,最后看到山。山叫个青秀山,青翠且秀丽,像名字一样地直白,茅檐木楼的农家乐散落其间。

  美女要了个面江的包间,香柏木小屋,罗汉果浸的甜茶,各色的鱼,煎炖烹炸,邕江里的活鲜。有一种酸酸的小果子作调料,葡萄粒大小,据说吃了能够开胃去湿,对人特别好。南宁的湿热在不到两小时中已让我深深体验到,在这里吃什么、不吃什么都得要仔细斟酌推敲。美女生在江南,漂在北京,来南宁不过两三个月,那身在当地极为珍稀的白皙皮肤正在被南方的阳光酷暑一点点地侵蚀掉,让人惋惜得不得了。

  邕江这个名字我早在网上看熟了,但不会读,到了这里才知道该如何发音。从酒店房间的角窗看到一大片水,以为就是江景,看了地图才知道那是南湖。邕江在来酒店时路过,听说是因为最近雨下得有点多,江水很浊。

  傍晚坐在酒店楼下的包间里喝玉米酸奶(第二天才听美女说我们被人按30元一盒狠宰),吃香煎鸡、扇贝什么的,菜肴排场丰盛,可我记不清了。自打瘦身的决心一下,此类饮宴从此便成折磨我心灵的酷刑,让我吃也不甘心,不吃也不甘心。记住的只有荔枝和米粉,这两样是可以放心吃的,因为荔枝是水果,不在被控之列,米粉量小,碟子比酒盅大不出多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宁市

南宁,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位于广西西南部,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毗邻,是红豆的故乡,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陲古城,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古称邕州,是一个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处的现代化城市。居住着壮,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