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游大篷车助力旅游市场“过冬”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5日09:23

  新华网南宁2月24日专电(记者王志伟)2月24日,“重返广东——广西旅游大篷车十周年巡游活动”发车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广西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的300多位代表,乘坐“广西旅游大篷车”,前往广东进行10天旅游宣传活动。

  2009年是“广西旅游大篷车”首发赴广东十周年。面对金融危机,广西旅游部门继续启动旅游大篷车的促销方式,吸引游客。“广西旅游大篷车”将于2月24日至3月3日,分别在广东中山、深圳、东莞、广州、佛山5市进行宣传促销。

  在广东期间,“广西旅游大篷车”将开展广西旅游公众宣传促销和旅游推介活动。旅游大篷车是广西旅游部门首创的中国旅游宣传促销品牌。1999年6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以大篷车巡游的形式赴广东、上海等地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这在全国各地旅游宣传促销形式中属首创。此后的十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还组织了摩托车、火车等不同形式的大篷车旅游宣传活动。

  广西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独特,每年吸引大批中外游客到这里来观光、休闲、度假、科考和探险。2008年广西旅游总收入533.7亿元,同比增长20.24%,相当于当年全区GDP的7.5%。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