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推出主题系列活动 女性游客享受半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03月05日18:26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倡导现代女性新观念,北京欢乐谷将于3月7日、8日和3月14日、15日举办以“呵护女人心,风采魅力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广大女性朋友们在欢乐谷度过一个时尚、魅力、欢乐的节日。

  北京欢乐谷此次三八节活动力求彰显健康、美丽、时尚、动感等几大要点。活动期间,在北京欢乐谷蚂蚁广场还将举办“千人健身课”,专业的健身教练会带领大家在1小时健身教学表演互动中尝试不同类型的健身课程。时下最流行的健身体验项目如动感单车,踏板健身器材,OFFICE健身,哑铃等体验活动也随处进行,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咨询专家制定合理的专属健身方案。除此以外,欢乐谷园区内还将有专业的造型设计师为的游客朋友量身设计最适合自己的时尚造型,凸显个性与魅力,让美丽留住女人的智慧与光彩。

  据悉,北京欢乐谷在三八节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将有六重好礼相送,即使男士朋友也能得到优惠:

  3月7日—8日,所有女士购票5折优惠;3 月8日当天,凡1949年出生、3月8日出生的女士、曾获得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奖章”、“巾帼建功标兵”、“中国十大女杰”等荣誉的女士凭获奖证书及身份证免费入园;3月1日—15日女性团体(10人以上)凭单位证明购票五折优惠,随团男士优惠价100元/人;3月7日 —14日,所有女士在园内办理单人行年卡享受优惠价380元/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