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瞄准三大主题暗战“三八节” 短线游是主打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16日10:13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学生们陆续开学,让年初火爆的旅游市场,逐渐有回归平淡。“三八妇女节”将至,旅行社业自然不会放过这一节后卖点和商机,纷纷严阵以待,推出多项旅游产品,务求再度“炒旺”市场。日前,记者走访市内各大旅行社发现,部分“三八”旅游线路产品已经“抢闸”出炉。

  赏花温泉等短线游是主打

  据了解,由于“三八”节假期有限,市民往常出游的选择多数集中在一至两天旅游线路,其中赏花、温泉等充满“女人味”的休闲养生的主题线路尤其受到女士们的欢迎。广之旅方面表示,该社今年“三八”节的线路产品设计,也将围绕上述主题展开。另外,生态旅游也是“三八”节的一大亮点,如全国内陆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寨,在往年妇女节中已是接待女性游客的重要角色,今年在“全国生态旅游年”主题的带动下,此类线路也将同样受到追捧。

  面对今年严峻的经济形势,许多商家纷纷瞄准“三八”节这一契机实施跨行业合作,希望能抱团取暖,使商家、消费者共同取得双赢。部分以女性作为自身消费主体对象的商家,针对女士喜欢购物这一特点,特别在“三八”节期间推出针对女性的低至1~3折的商品优惠。广之旅国内游总部省内游中心总经理江卫明说,今年妇女节,广之旅将结合此类商家给出的优惠政策,打造出全新的购物旅游,让女士在旅游的过程中体验到购物的乐趣,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错峰”出游延长节日效应

  每年“三八”旅游都以企事业单位组团为主,经过多年组织“三八”旅游的经验,很多企业都不会集中在3月8日这一天“扎堆”组织员工出游,一般会将旅游计划提前或推后。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出省游中心总经理文爽就告诉记者,今年“三八”是周日,但预计不少企业都会选择组织女员工“错峰”出游,这就为3月成为旅游月创造了一定条件。同时,三八出游主要是企业对员工实施福利性的奖励旅游,结合年休假制度及广东率先实施的“国民旅游计划”,“三八”出游可选择线路范围也相应增加。目前,该社就已设计出幸福太太开心游、赏花丽人行等9大系列合共55条旅游产品,线路覆盖15个省及直辖市,线路内容之多堪称“史上最丰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