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去玩着数多多(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18日10:02
不少旅行社针对三八节推出赏花游线路。

不少旅行社针对三八节推出赏花游线路。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东莞各旅行社都对这场五一前的“战役”格外重视,陆续推出三八游线路揽客。记者了解到,旅行社推出的三八游线路大多打上了“优惠、廉价”的标签。

  享受田园风光的省内短线受欢迎

  3月正是春暖花开,是适合春游的好季节。因此,在春节结束之后,三八节旅游被旅行社看成是五一来临之前的一场大仗。所以2月中旬,各旅行社的三八妇女节旅游线路就陆续出街了。

  旅行社方面预计,本月底和下月初,三八游将迎来报名和出游的高峰。三八节的那个周末则会掀起省内游的高潮。

  春游时节,闲适的田园风光最让人偏爱。记者了解到,各旅行社也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一些休闲的线路供游客们选择,特别是一些赏花线路,受到游客们的普遍欢迎。如有旅行社推出的“中山万朵杜鹃园、紫马嫣红浪漫玫瑰世界一天游”,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2万多株烂漫璀璨的杜鹃花,还有29个品种、15000多株争妍竞丽的玫瑰花,游玩之后,可以品尝到独特的春暖花开锦绣宴。

  旅行社方面表示,三八节出游的散客基本上都会选择省内游,因此三八节旅游会以省内一两天的短线游为主。

  不过,对于一些可以公费组织员工旅游的单位来说,大多则会选择出省旅游。北京、华东、海南等国内游在三八节前后仍有较大市场。比如“桂林乐满地茶花、古东红枫、兴坪佳境、阳朔西街双飞四天超值团”,游客不但可以住五星酒店,还可以游遍桂林两大五A级景区、参加乐满地茶花恋歌活动,这个线路也颇受市民欢迎。

现在到海南旅游,有不少优惠。

现在到海南旅游,有不少优惠。

  狂推优惠活动吸引女性游客

  今年三八节的旅游线路价格与往年相比,普遍下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旅行社推出的三八游线路价格都比较便宜,与以往逢节日必提价的情况背道而驰。

  东莞康辉旅行社有关人士表示,选择这段时间出游的女性肯定会得到不少实惠。特别是海南线,日前东莞有旅行社推出的“海南印象经典双飞四天特惠游”,低价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

  自2月中旬开始,东莞青旅推出了系列的特价均受到了市场极好的反应。北京、华东系列掀起了报名出游热潮,创造了1个小时报满1000名的新纪录。

  另外专门针对女性的优惠活动也层出不穷,“凡牛年3月8日出生的女性以及报名出境游的散客都可以享受到免费的中山一天游,而出境游散客一个家庭达到5人报名或省外游达到40人包团的都可以送一人浪漫温泉两天游。”有旅行社甚至运用了百货商场的促销方法,通过现买现送的方式吸引女性报名出游。

  不过,3月份的国内游价格会否有所上升,还是个未知数。东莞国旅副总经理李秩波表示,由于节后的旅游市场比预期好,航空公司很可能会在3月提高机票价格,这会相应影响3月份的三八节国内长线游市场。

  三八节集体出游减少

  据李秩波介绍,像三八节这样的节日,在旅游市场上的节日效应会持续很长时间。

  有旅行社表示春节刚刚结束时,东莞就有一些单位组织员工以三八节的名义出游了,而且都是国内长线旅游。

  但是总的来说,目前经济低迷,企业单位组织妇女集体出游的情况相对来说较少。而有些企业则考虑将出游时间往后移,计划在三八节后再出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