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阳朔踏青 享受片刻难得的宁静(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阳朔世外桃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0日11:4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10:00上午睡到自然醒,起床洗漱完毕,出酒店。

  在隔壁买了杯玉米汁(5元),直奔<红星特快>点了个什锦批萨,一杯健怡可乐。开始吃早中饭,补充体力。结束后直奔阳朔汽车站。

  AM11:00坐上阳朔至杨堤的小巴车,经过N次的停车载客(心理老不爽的)后,终于抵达终点杨堤码头。全程1个小时(主要是沿途停车载客浪费了不少时间)。票价8元。如果你是从桂林过来,中途在路口换乘的也是这辆车,从路口到码头票价2.5元。

  AM12:00在码头买票,票价16元(包含前2次的摆渡船费),第3个渡口由于是属于兴坪镇管辖,所以要额外付费,船费4元。其实去之前在网上了解过,这16元的费用是可以规避的,其实沿途基本无人查票,所以只要在前2次的摆渡过程中适当的付给船老板点船费,就可以规避掉这16元的门票了。但本人本着支持当地旅游事业的想法,还是老老实实的买了16元的门票。我同行的另一个老外就没我这么高的思想觉悟了,逃票没商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阳朔世外桃源

在桂林山水王国中,在离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一个“世外桃源”。沿桂阳公路北上,距阳朔仅十几分钟车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朴素的村姑静静伫立在城市边上,不张扬也不造作,一派天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