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阳朔踏青 享受片刻难得的宁静(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阳朔世外桃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0日11:49

  全程22公里左右,杨堤码头到第2个渡口(浪石村渡口),大约4公里左右。第2个渡口至第3个渡口(九马画山冷风渡口)大约9公里左右,上岸后到兴坪汽车站大约9公里左右。我沿途只在第一个休息站休息了10分钟。其余基本没有太长时间的休息,喝水补充体液当然不算。从中午12点10分开始走,下午4点15分左右到达兴坪汽车站。全程我用了4个小时左右,当地人都说算非常快的了。嘻嘻!

  现在该算淡季,所以徒步的人不多,所以大家可以充分享受沿途的宁静。沿途基本没有什么太难走的路,如果下雨的话,还是建议大家改天再走,因为下过雨后要难走许多。当地村民绝大多数都是非常善良的。所以要问路的话,可以大胆的开口。他们绝大多数都是会热情回答的。我之前在西藏徒步过,所以在走这段的时候还是觉得比较轻松的。西藏那几次基本都到极限了,再走就要死人了。在此还是鼓励大家徒步游,省钱,健身,环保,搭讪沿途MM.....等等,反正好处多多。顺便提一句,那里的空气真是无比的新鲜,天然的大氧吧!赞一个。

  费用明细:

  8元(阳朔至杨堤码头车票)+16元(门票)+1元(茶水费)+2元(矿泉水费)+4元(第3个渡口的船费)+5元5角(兴坪汽车站至阳朔车票)=总计36元5角

  最后感谢那些沿途的驴友和帮助过我的村民,谢谢你们带给我沿途的快乐。

  最后再提一句,徒步减肥的效果真是超明显的,回到酒店后发觉自己的脸明显瘦了一,久违的瓜子脸又回到了我的脸上。哈哈!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阳朔世外桃源

在桂林山水王国中,在离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一个“世外桃源”。沿桂阳公路北上,距阳朔仅十几分钟车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朴素的村姑静静伫立在城市边上,不张扬也不造作,一派天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