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4A级景区桂林市荔浦银子岩旅游度假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银子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3:10
桂林市荔浦银子岩风景旅游度假区

桂林市荔浦银子岩风景旅游度假区

  景区介绍:

  银子岩旅游景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景区四周群山环抱,俊秀的小青山、朝寨山拔地而起,耸立于碧波荡漾的青湖之滨。景区内花香、果香、稻香四处溢香,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牛悠马闲,鸡犬相闻,呈现一派迷人的田园风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享有“桂林山水代表”之美誉。

  银子岩属层楼式溶洞,已开发游程约2公里,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各种类型的钟乳石,以音乐石屏、广寒深宫、雪山飞瀑、佛祖论经、独柱擎天、混元珍珠伞等景点为代表,栩栩如生、形象逼真。银子岩以雄、奇、幽、美独领风骚,被誉为“世界岩溶艺术宝库”,是您度假、休闲、郊游、娱乐、游览观光之胜地。

  景区亮点:

  银子岩洞内钟乳石高达数十米,雄、奇、幽、美,晶莹剔透、洁白无暇。含有石英石、方解石微粒的钟乳石在灯光的照射下,折射出银子般的光芒,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

  收费标准:

  门票:50元/人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773-7133582

  传真:0773-7132536

  邮箱:yzy@yinziyan.com

  位  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从桂林开往荔浦的长途班车,每天7:00-14:00,隔20分钟一班,行车时间约需2小时,票价9元。从桂林到荔浦的快班价格是25元左右,普通班是16左右(可讲价)。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实际为准。

  旅游投诉:

  桂林市旅游投诉电话:0773-2800315

  广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71-552931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桂林市地处低纬,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四季分眀,年平均温度19.3℃。可谓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秋季为最佳旅游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银子岩

桂林荔浦银子岩旅游景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荔桂公路东侧,321国道旁,距世界旅游明珠桂林市中心85公里,距中国旅游名县阳朔县界3公里,占地面积1500亩。1999年初对外开放,是国家AAAA级景区、首批“桂林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