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桂林4A级景区七星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七星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4:31
七星景区

七星景区

  介绍

  七星景区位于桂林漓江东岸,漓江支流小东江畔,距市区1.5公里,因七星山七星岩而得名,是桂林市最大的综合性的生态景区,占地面积约134.7公顷,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于斯,俨然成为桂林山水的缩影。主要景点有七星岩、龙隐洞、、元风洞、骆驼山、花桥、《华夏之光》壁画、宝鼎、栖霞古寺、月牙楼、盆景艺苑、天然奇石馆、护碑亭、玄武阁等。此外,一千多年以来,中国四大宗教信仰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儒家学说曾先后影响过景区,给这里印下了鲜明的宗教文化烙印,赋予了景区独特的“宗教四合一”的魅力。

  看点

  七星岩——岩洞内许多石钟乳、石笋、石柱、石幔,千姿百态。

  元风洞——为冷暖洞,冬暖夏凉。

  骆驼山——过去这一代遍植桃花,花开如红霞一片,故名“驼峰赤霞”。

  门票

  35元,七星岩30元。(售票窗口:花桥大门 驼峰大门 栖霞大门 龙隐大门;票价如有变动,以门市公布价为准)

  开放时间

  景 区6:00-20:30;七星岩8:30-17:30

  联系方式

  电话:0773-5814342,5814343

  位  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路1号。

  交通

  市内交通:

  1、公交车10路、11路、14路、18路、25路、30路、31路、98路、免费公益车52路、58路可达景区花桥大门。

  2、公交车14路、25路、28路、30路、31路、98路、免费公益车52路可达景区驼峰大门。

  3、公交车10路、24路可达景区栖霞大门。

  4、公交车14路、25路、28路、30路、31路、98路、免费公益车52路可达景区龙隐大门。

  5、4A景区穿梭巴士可直达景区花桥大门、驼峰大门。

  注意事项

  景区内配备有付费专职外景导游,可根据客人时间和需求设计最佳游览线路;配备有七星岩专职讲解员,七星岩游览时间约45分钟。在七星公园的月牙楼里可以吃到有名的尼姑素面,千万别错过。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实际为准。

  旅游投诉

  桂林市旅游投诉电话:0773-2800315

  广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71-552931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6-10月是七星景区最好的旅游季节。其中6月份和10月份天气比较凉爽,适宜爬山。8-10月是旅游旺季,气候也比较炎热,适宜观看岩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七星公园

七星公园景点位于桂林市区漓江东岸,它被小东江流贯其间,占地面积600余亩,景点因七星山的七个山峰,犹如天上的北斗七星坠地而得名。公园内有“北斗七星”、“驼峰赤霞”、“月牙虹影&rdq..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