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4A级景区桂林愚自乐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愚自乐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01

  

桂林愚自乐园

桂林愚自乐园

    景区介绍

  桂林愚自乐园由台湾企业家曹日章先生于1996年开始筹设,是一座结合桂林秀逸天纯地理景观与全球杰出艺术家创作心血,以洞窟艺术与当代雕塑为主的大型国际地景艺术公园。

  交通

  1)乘坐 桂林汽车总站至愚自乐园专线车,15分钟/班次,5元/人

  2)乘坐 桂林至阳朔方向大巴在愚自乐园站(大埠路口)下车

  住宿

  愚自乐园现代艺术园酒店是按照5星级标准建造的精品酒店。愚自乐园现代艺术园酒店HOMA是集艺术、自然、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度假中心。酒店座落于桂林至阳朔的旅游景区??愚自乐园内。HOMA将艺术与自然融入酒店,与愚自乐园开放式露天艺术博物馆相辉映。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

  民俗风情

  五月八”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民间艺术表演、农民篮球运动会及妈祖文化活动等十多项。当天有舞龙舞狮、跑牌灯、耍板凳龙等 12个节目,可谓精彩纷呈。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许多外宾及客商纷纷参与各种活动,笑逐颜开。节,前身是福利“五月八”会期,起源于清康熙年间,已有300多年历史。福利镇举办“五月八”会期,意在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最佳旅游时间

  春季,秋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愚自乐园

在桂林至阳朔中段令人流连的明山秀水间,一群执着而快乐的“愚人”以七年的勤作栽植出一片丰美的人文风景,呈现出自然与人文融合的无限美丽,它就是——当今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特色的国际雕塑公园——桂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