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桂林4A级景区芦笛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芦笛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4:15
奇妙的芦笛岩

奇妙的芦笛岩

  介绍

  桂林山水甲天下,芦笛美景堪最佳。芦笛岩是桂林山水的一颗璀璨明珠。她位于桂林市西北郊,距市中心5公里,是一个以游览岩洞为主、观赏山水田园风光为辅的风景名胜区。芦笛岩洞深240米,游程500米。洞内有大量奇麓多姿、玲珑剔透的石笋、石乳、石柱、石幔、石花,琳琅满目,组成狮岭朝霞、红罗宝帐、盘龙宝塔、原始森林、水晶宫、花果山等景观,游客目不暇接,如同仙境,被誉为“大自然的艺术之宫”。从唐代起,历代都有游人踪迹,洞内存历代壁画77则。自1959年发现并开发后,如今建有餐厅、茶室、水榭、湖池、曲桥,并设游船,广植花木,成为中外游客游览桂林时必至的旅游热点。

  看点

  芦笛岩的特点是洞中滴水多,石钟乳、石笋、石柱发育成为洞中的填塞物也特别多。游人进洞,在林立的石柱缝隙中间转来转去,加上彩色灯光的照耀,如同置身仙境一般。

  门票:旺季45元,淡季40元。

  开放时间

  淡季:8:00-17:30旺季:7:3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773-2695075

  传真:0773-2692241

  邮箱:ludiyan@ludiyan.com

  位  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芦笛路1号。

  交通

  市内交通:距市中心约5公里,乘13路公共汽车可达。乘3路公交车,58路免费公交车,4A专线车可达。

  景区交通:一条路是沿着山南的芳莲池畔往西走,可到洞口下方,再登上石级进洞。另一条路是从光明山东南麓缓缓向上走,穿过绿荫小道,便到芦笛岩洞口。

  旅游投诉

  桂林市旅游投诉电话:0773-2800315

  广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71-552931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桂林市地处低纬,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四季分眀,年平均温度19.3℃。可谓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秋季为最佳旅游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芦笛公园

芦笛公园位于桂林市区西北郊,大门在芦笛路东侧。公园以游览岩洞和观赏风景为主,是桂林西北的唯一一座公园。芦笛公园的重要景点有:芦笛岩、芳莲池、天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