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开通西安至欧洲直飞新航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17日11:09

  本周,芬兰航空公司开通西安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线,进一步加强了其专注亚欧间中转航线的战略。作为第一家提供西安至欧洲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利用其枢纽赫尔辛基机场提供的便捷、高效中转服务,可以将乘客迅捷送至欧洲60多个目的地。芬兰航空的西安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线为每周三班,一直运营到10月26日夏季飞行时间表结束。

芬航空客A330-300客机抵达西安芬航空客A330-300客机抵达西安

  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贝卡·沃拉莫(Pekka Vauramo)先生表示:“本周见证了芬航90周年历史上的一次重要里程碑事件。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延续了我们建立欧亚之间更好空中连接的传统,同时还使得我们在中国的目的地数量增加到5个。中国经济的发展势头强劲、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需求日益扩大,让我们的战略重心也转移至中国旅客。我们相信在中国市场会不断有令人兴奋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能够全年运营西安和赫尔辛基之间直飞航线。”

芬兰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卡o沃拉莫(Pekka Vauramo)先生芬兰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卡o沃拉莫(Pekka Vauramo)先生

  芬兰航空西安-赫尔辛基直飞航线由空客A330和空客A340客机共同执飞,飞行时间在9个小时之内。芬兰航空在所有中国航线上,都配备有本地的客舱乘务员为旅客提供服务,他们都可以用中文和乘客进行交流。除新增每周三班的西安-赫尔辛基直飞航线外,芬兰航空还提供每周四班重庆至赫尔辛基直达航班,以及每日从北京上海香港出发的航班。

庆祝芬航赫尔辛基-西安直飞航线首航成功庆祝芬航赫尔辛基-西安直飞航线首航成功

  从巴黎埃菲尔铁塔罗马斗兽场,到布拉格童话城堡、芬兰拉普兰美丽宁静的旷野,西安-赫尔辛基的直飞航线开启了快速连接欧洲多元文化和旅游景点的空中通道。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濒临波罗的海,是一座繁荣的都市,因其建筑和设计传统而远近闻名。赫尔辛基本身也是一个旅游目的地,并且当选为2012年世界设计之都。

  在过去的二十年间,芬兰航空逐步建立起其亚洲战略,利用赫尔辛基机场的独特地理优势,建立连接亚洲大城市和欧洲60多个目的地之间的最短航线。同时,芬兰航空的航班和飞行时刻表也为方便中转,顺畅到达而做了优化设计。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