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里程达人攻略:教你玩转Miles&More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22日10:54

  酒店、租车、机票、购物……不花钱?!只要你掌握里程积分的秘诀和时机,梦想就可以成为现实。

  Andrew喜欢旅游,常在国内和国外游走,是航空公司的常飞旅客。最近,他只用了对折的里程积分就换到了北京柏林间的往返程机票,“平时需要花费80,000英里兑换航班,而现在只需40,000英里而已!”据Andrew介绍,从现在到9月份,汉莎航空旗下的Miles & More以庆祝二十周年为名,推出了多项里程促销活动。

玩转Miles&More玩转Miles&More

  秘诀一 里程升值。花少钱换机票!

  在4月30日前用Mile & More里程兑换奖励航班或升舱,就能享受低至对折的优惠。不仅如此,在6月30日前购买里程,还能够额外获得20%的奖励里程;换言之,今天花1元就可以购回1.2元的福利。

  达人支招:当你的里程帐户余额只差不多的积分就可以兑换奖励航班时,必须把握促销机会及时入手。

玩转Miles&More玩转Miles&More

  秘诀二 精打细算。随时随地积累里程!

  作为Miles & More会员,可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积累和消费里程。

  达人支招:申请一张Miles & More联名信用卡,在中国国内的合作商户刷卡消费可以积累双重里程。例如,持Miles & More联名信用卡在合作伙伴餐厅用餐,除了合作商户给予你相应消费金额的里程积分外,信用卡也将给予你相应刷卡金额的里程积分。

玩转Miles&More玩转Miles&More

  秘诀三 耳听八方。获取第一手优惠资讯

  今年适逢Miles & More二十周年,各类主题活动陆续登场。从4月到9月,Miles & More将先后与汉莎航空WorldShop、Miles & More华夏银行联名信用卡、酒店、时尚购物、游轮和伙伴航空公司进行主题月的优惠活动。持卡会员在合作伙伴处消费,不仅可以如常积累里程和资格里程,更有额外的奖励里程入帐。

  达人支招:通过常用邮箱注册订阅里程计划的电子新闻资讯,掌握当前优惠及相关信息。Miles & More二十周年庆时刻都在更新里程优惠活动,关注官方网站,抓住每一个里程增值机会。

  Miles & More是欧洲最大和最受欢迎的常飞旅客计划,现有会员超过2,300万名。该计划适用于全球40多家航空公司,除了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旗下的德国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奥利地航空等,亦通用于星空联盟遍布全球的成员航空公司。星空联盟在中国的成员航空公司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和深圳航空。此外,通过与350多家精选酒店、租车、金融保险、电信和商户等的紧密合作,Miles & More持续为会员提供最具吸引力的里程优惠活动。

  特此提醒资深的里程达人们,Miles & More银卡会员、Senator金卡贵宾会员和HON Circle特级贵宾会员的里程积分永不过期!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