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机票卖出白菜价 成都飞石家庄只要24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华西都市报 微博 | 2013年02月01日10:07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火车票一票难求,价格高企的飞机票同样也紧俏。不过,如果可以接受错峰出行的话,有些城市的机票也能捡到便宜。昨日,记者从多家订票网站了解到,临近除夕和除夕前后,个别航空公司都有一部分特价机票放出来,成都飞往个别城市的票价甚至低到0.2折,比如2月9日成都飞石家庄的机票就只要24元钱。

  记者查询了多家旅行网站发现,与平时相比,今年春节期间机票的预订量显著增加,达平时的三倍,部分热门航线目前只剩头等舱机票。特别是进入2月份,机票价格全线上涨。

  不过下周成都飞往一些城市的票价不升反降。记者昨日查询某旅行网站发现,春节前后还有不少特价机票放出,而且这些特价机票折扣都非常给力,以成都出发为例,2月9日前往石家庄最低特价机票只需要0.2折共计24元,当天成都飞往无锡的机票最低2折起,票价310元,同样,当天成都飞往哈尔滨的机票也达到了2.7折扣,票价为623元。

  除了2月9日除夕当天,其他时间也还是有特价票出现,如2月3日成都飞上海有0.7折机票,票价为112元,2月11日成都飞沈阳有1.9折票,票价为383元。

  业内人士表示,市民可以常常关注航空公司最新的机票信息,说不定就能“守到”特价机票。

  华西都市报记者屈咏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