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机场:热带原生态的露天花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7日10:34

  在苏梅和龟岛玩了一周后,收拾行囊,要离开这个世外桃源了。于是,在酒店的阳台,正式给碧海和蓝天说再会。接下来就是踏上返程,从苏梅乘曼谷航空的国际航班直飞香港

苏梅岛机场苏梅岛机场

  因为苏梅岛机场是建在渡假圣地的机场,所以大家思想上可以预料到它的设计会有很多本地的元素。不过,当我们真正相见时,才发现这个机场与心目中的世界绝大多数机场相比,还是那么大不相同。

苏梅岛机场的公路苏梅岛机场的公路

  考虑到前往机场的车流量,一般由城市前往机场的公路都是不错的,不少是高速公路。比如一般的机场高速都是全封闭的道路,有四车道甚至更多的车道:而通往苏梅岛机场的公路不是全封闭的,只能算勉强的两车道。

苏梅岛机场的送客点苏梅岛机场的送客点

  通常的机场,一到了下客点,都是非常拥挤嘈杂和混乱。而到了苏梅岛机场的送客点,仿佛置身花园一般!苏梅岛机场的出发大厅是个典型的热带原生态纯天然建筑。

苏梅岛机场的出发大厅苏梅岛机场的出发大厅

  一般的机场大厅里都有电子显示屏和其它电子设备,而苏梅岛出发大厅内部的电子设备不多,一切归于原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