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人节 于避世天堂苏梅岛放空自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梅岛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1月31日11:04

  情人节,一个注定要甜蜜的节庆,在号称“避世天堂”的苏梅岛,放空自己,也让对方放下一切烦嚣,心中、眼中,只有你、我,世界已是完美。

享受苏梅岛一个私密的蓝色假期。享受苏梅岛一个私密的蓝色假期。

  海岛档案

  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面积247平方公里,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在20世纪70年代,为一群酷爱俭朴及宁静热带岛屿生活的自助旅行者所发现;当地政府一直坚持“宁愿拒绝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它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因此,苏梅岛至今不但完全远离文明世界,洁身自好,还成为世人心目中的“避世天堂”。

  在苏梅岛,处处水清沙白,椰香阵阵,宁静安逸,因此它有着人间净土的美誉,是世界级的度假天堂。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情侣度假的海岛,无数的明星选择在这里结婚、度蜜月。苏梅岛最大的特点是岛上酒店私密奢华,特别是PO O L V ILLA,现代泰式风格布置,拥有私人泳池别墅、人性化的管家服务、可用作室内水疗的宽大露台。

  情节一瞻仰“阿公石、阿妈岩石”

  进入苏梅岛,沿着苏梅岛长达50公里的环岛公路,来到岛上最具代表性的两块石头前:“阿公石、阿妈岩石”,这两块大石头形状奇特,石头的造型是经由天然风化而成,状似男性、女性生殖器,是当地著名的一处奇景。所谓入乡随俗,瞻仰一下“阿公石、阿妈岩石”可以顺道祈祷一下,能够与同来的那一位亲密爱人携手同老,一同分享那种慢慢变老的时光。

做一个甜蜜美梦做一个甜蜜美梦

  情节二浮潜芒果湾

  苏梅是短距离海岛中水质最优秀的海岛,海水温暖,水中盐分较低,特别适合潜水。苏梅有80多座离岛,其中最佳的浮潜地点是龟岛的芒果湾。那里海水清澈透明,可欣赏到美丽的彩色珊瑚区、色彩艳丽的热带鱼及逗趣的小丑鱼。

  情节三牵手祈福

  牵手到芬岛“富贵大佛”祈福。芬岛与内陆以一座堤道相连,岛上建有“菩亚寺”,寺内有一座12米高的金色大佛像,菩亚佛像面朝绿色的小山,背对无边的大海,是一座沉思大佛,富贵逼人,灵气万千。

  情节四泡在私家泳池

  海岛游玩,不少人认为就是要尽情“与阳光、海水玩游戏”,但其实真正懂得享乐之人,会选择花些时间留在奢华的酒店内,享受顶级的服务。跟随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苏梅岛六星私人泳池别墅线路,入住私密性甚高的POOL VILLA,至少得花一天时间静静呆在酒店,享受无人打扰的浪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梅岛 Koh Samui

苏梅岛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