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最美机场体验极致旅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2年07月27日15:41

  前段时间的冰岛火山灰让许多航空公司“收翅”以避锋芒。在自然条件面前,航空业变得脆弱而又令人绝望,无休止的候机与突如其来的航班取消让越来越多的人失去耐性。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这推迟的几个小时或者几十分钟之内您大可心安理得地放松一下,喝一杯咖啡、悠闲走进一间机场店铺,甚至结交一位异性好友。下面介绍的这几处机场如您有幸滞留,不妨去体验一次“等待中的快乐”。

  罗马达芬奇机场 意大利罗马

罗马达芬奇机场罗马达芬奇机场

  罗马达芬奇机场位于罗马城西26公里处,是罗马与外界连通的最主要的机场,每天上万人次的进出使得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玄关。或许是过于繁忙,超了负荷,这里也是世界上取消航班最多的机场,而每天大约超过三分之一的航班被推迟的现象更是让人对其产生了厌恶情绪。不过,不知道是托了意大利时尚之都的福,还是机场主管对其自身问题的深刻了解,这里成了滞留旅客购物的天堂,许多时尚大品牌在这里都设有旗舰店。同时,身材高挑且衣着光鲜的意大利美女也是这里最多彩的风景之一。

  伦敦希斯罗机场 英国伦敦

伦敦希斯罗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

  有着雾都之称的伦敦虽然近几年雨雾天气有所减少,但是距伦敦市中心24公里的伦敦希斯罗机场却依然深受此害,这里经常因雾气而导致班机停飞和推迟。作为欧洲最繁忙的机场,大量因各种原因滞留在机场的旅客对机场形象的维护是一种巨大的挑战。不过,这里的机场观景台餐厅、顶级品牌商铺、时髦CLUB,使得这种压力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不少。毕竟,一边看着飞机起降一边品尝着各色美食,对很多人来说还是一件难得的经历。

  奥黑尔机场 美国芝加哥

奥黑尔机场奥黑尔机场

  航班推迟的数量和机场吞吐量成正比也许不是真理,但在奥黑尔这一点确实是事实。庞大的吞吐量使得这里成为全世界第二繁忙的机场,紧随亚特兰大机场之后。而且,常年较低的能见度使得这里七分之一的航班都要被推迟45分钟以上。还好,这里的酒吧够多,甚至还有自己的啤酒厂。和身边刚刚结识的哥们儿去喝几杯吧,也许突飞猛进的友谊会使您抱怨推迟的时间实在太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