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苏黎世机场 全球最美味中转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黎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30日16:05

   就在不久前,由全世界185000名旅行专家参与调查、并经由游客和旅行社等多方评估,在综合考虑了各大机场的服务质量、购物环境以及用餐条件等各方因素,苏黎世机场连续第七次被评选为“领导欧洲之机场”。

   下一回,若你途经苏黎世,记得提早一点到机场,除了会看到被许多人忽视的风景,还能花不多的钱,笃悠悠地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致美食。

苏黎世机场美食苏黎世机场美食

  因为工作和旅行的关系,我不止一次在瑞士苏黎世机场起落,和许多人的想法一样,我过去也不相信机场能供应什么好吃的,不外乎又贵又不可口,所以一般都是踩着点儿匆匆赶过去,换好登机牌直奔候机厅,坐在位子上发呆,郁闷地想象一下将要吃上好几顿毫无惊喜的飞机餐,时间似乎总是很漫长——直到偶尔有一回去早了,四下随便兜兜,竟然发现苏黎世机场里有那么多精致且经济的餐厅、咖啡馆、酒吧、糕饼甜点铺,不仅风味丰富多样,口味更是好得出奇!

精美甜品精美甜品

  清淡健康的亚洲菜好像现在在欧洲十分流行,是饮食品位的一种高尚象征,机场里的“亚洲艺术餐厅”(AsiaGalerie Restaurant)便是主打东方料理,连店招都设计成竹枝和红泥印章的模样,用餐环境静谧优雅,菜单上能找到寿司、红绿咖喱、汤面或者米饭的身影,对于一颗旅行在外的胃来说,单是读它们的名字就已经垂涎三尺,饥饿难耐了。等到热腾腾地端上来,夹上一筷子:嗯,菜蔬够新鲜,肉质也鲜嫩,汤汁酱料里全是家乡的味道;亚洲的烹调秘方经过欧洲大厨的手,不但拷贝没走样,而且菜的色彩更漂亮、品相更诱人。热汤热菜地吃着,人也淡定下来,再也不用心急火燎地只想着往家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黎世 Zurich

苏黎世是瑞士联邦的最大城市,苏黎世州的首府,是瑞士主要的商业和文化中心。位于格拉鲁斯山北麓,大部地区为河谷地带,森林茂密。经济以工业为主,尤以机器和铁路设备制造业为重要;丝棉纺织业分布广泛。许多铁路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