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苏黎世机场 全球最美味中转站(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30日16:05
意大利餐厅意大利餐厅

  与之相邻的“意大利餐厅”(Italian Restaurant)则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地中海式情调,用正红和纯白装饰,橘色的瓦盆里长着纸莎草,巨大花瓶里插着怒放的芍药花,银色刀叉闪亮,橄榄油壶透着淡绿的光,倒一点在瓷碟里,洒上几滴黑醋、几粒盐和些许现磨黑胡椒末,撕一块刚刚出炉的香料面包蘸着吃,瞬间仿佛飞临意大利的湛蓝海边。

  你试过在机场里美美地享受一顿生蚝大餐吗?只只都是北欧当天的空运,配上新鲜的柠檬汁,连肉带汁一口吞,仿佛能呼吸到波罗的海边的清新空气和咸鲜的海风……好吧,“北海自助海鲜店”(Nordsee)是我的美食秘密,我只透露给你。

  它有一个很特别的小鱼标志,许多赶飞机的乘客匆匆路过它的店堂,以为它只是家普通的快餐店而已——他们都错了。这是欧洲非常出名的海鲜餐厅,好吃得不得了,价格也平民得不得了。在这里,你可以只花上一两块欧元,买一份海鲜三明治打包带走,也可以对着玻璃橱柜,一一点遍各种海鲜、熏鱼、贻贝、墨鱼、牡蛎、虎虾,然后好好找个位子坐下,要上一份饮料,慢慢享受。它的好处在于按分量计价,你可以每样都只要一点点,把所有都尝个鲜。餐厅总是随着不同鱼类的旺季推出新菜式,五月有五月鲽,到了六月又迎来腌鲱鱼,每星期都有特价菜,若是正赶上“欢乐时光”(Happy Hour),所有鱼产品和小吃只用一半的价格。临上飞机前,还可以买几瓶“Nordsee”自家出品的礼物,有面包酱、鳟鱼鱼子、芥末酱、香草酱和小沙丁鱼。

瑞士巧克力不得不买瑞士巧克力不得不买

  当然,飞离瑞士前能买到的最好的礼物,莫过于瑞士巧克力了,这里有世界上任何机场都没有的最多的巧克力品种!我现在习惯了在各家巧克力甜品店里四处游荡,它们往往有刚刚手工制作出的免费试吃品,无论是造型还是口感,都丝滑香浓,挨家品尝下来,已经心满意足,就不会在把礼物带回家送人之前被自己消灭光。

机场购物机场购物

  我最喜欢的牌子是Sprungli,它有170多岁了,是“顶级巧克力中的顶级”,在瑞士人心目中的地位无可取代。下次你路过苏黎世机场,要给心爱的人买礼物,千万记得我的推荐:Sprungli牌巧克力的“NO.1”以及它的酒心系列“VIP”,浅色的是樱桃酒,深色是朗姆酒,做得非常细致,收到的人一定会明白你的用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阅读:私密套房SPA间 各国飞机上的奢华头等舱

             美食的较量 五大航空公司飞机餐争夺战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