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拜最牛的机场最华丽起飞(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6日11:35

  清晨的迪拜国际机场,迎来了一天中最为繁忙的时候,在这个繁忙的时光中,一架架客机将紧锣密鼓的腾空而起,飞向蔚蓝的天空,飞向多姿多彩的花花世界。

清晨的迪拜国际机场清晨的迪拜国际机场

  迪拜国际机场作为中东世界最大的中转站,同时也是阿联酋航空公司的主场,这里每天连接着世界六大洲100多个目的地,这些年的旅行已经多次途经这里,作为匆匆过客却多次错过记录这里华丽的繁忙景象,阿联酋航空拥有全世界最大的A380和B777机队,可谓是全世界最为华丽的民用航空机队,一直有着想记录最华丽机队最华丽起飞的愿望,却由于各种原因一次次的错过,终于在不经意间捕捉到了这样的机会,在迪拜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麦当劳餐饮处,无意间邂逅了庞大飞行器起飞的景象,于是选择驻留并不间断的按下快门,一次次行走世界的旅行,伴随着一次次的华丽的飞行,乘坐华丽的飞机,感受华丽的服务,享受华丽的空中飞行,最终到达华丽的目的地。这一天终于有机会记录下最华丽机队的最华丽起飞。迪拜国际机场像往常一样迎来了又一个繁忙的清晨,一架架庞大的飞行器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准备开启了新的征程。远方是日新月异的迪拜大都会,石油经济带动了迪拜的繁荣,同时也带动了各个产业的发展,如今的迪拜早已不是无名之辈,航空产业的蓬勃发展,迪拜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迪拜国际机场已经成为连接世界的枢纽,每天从这里有数百架次的航班飞往世界各地。

空中巨无霸空中巨无霸

  作为一个游历世界的旅行者,很多次出行都选择了阿联酋航空公司,全然不为阿联酋航空公司做广告,而是出于发自内心的对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特殊感情。因为选择乘坐阿联酋航空有着很多的优势,如上所说有着世界上最华丽的机队,全大型宽体客机机队A380/B777/A340/A330,纵然是短途的国际航班也使用大型宽体客机飞航,优质的空中服务带来舒适的飞行体验。同时拥有密集的航线网络和频繁的航班班次,如今阿联酋航空公司已有连接国内主要城市的定期航班,每天有飞往北京上海广州的固定航班,同时拥有飞往欧洲、北非、中东、东部非洲、南部非洲和西非的众多航班,从国内的北上广出发在迪拜转机,可以非常便利的飞往世界各地。同时迪拜国际机场的航站楼犹如一座大型SHOPPING MALL,转机期间可以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起飞中的B777和滑行中的A330起飞中的B777和滑行中的A330

  空中巨无霸飞向了远方,偶尔也会有“客场作战”的飞机,维珍航空公司的A340-600格外抢眼,迪拜与伦敦之间的航线竞争十分激烈,在阿联酋航空公司强大攻势下,英国本土航空公司也不远甘拜下风,竞争队伍中一定不会缺少老牌的英国航空公司,或许望着远处腾空而起的酋长涂装有些无奈,不过他们依旧选择了努力的坚持着,英国航空公司的客机准备就绪,即将准备开始滑行,起飞中的B777和滑行中的A330,滑行的大英客机与起飞的酋长客机,滑行与起飞的遥相呼应,大英客机已经滑向了跑道的远方,又一架酋长的巨无霸等待滑行的指令,等待中目送着自家的B777兄弟飞向远方,巨无霸终于获得了滑行的指令,一架架酋长客机的排队令人目不暇接,机队中又有A330成员起飞了,在迪拜高楼林立的衬托下,暂时告别奢华的沙漠大都会,展翅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中。大英客机飞向了古老的雾都。终于再次轮到巨无霸的登场了,每一次的登场都是格外的闪亮华丽,每一次登场都是格外的引人注目,总有一种读你千遍不厌倦的感觉,巨无霸的登场总是带给人震撼美感,伴随着引擎一次次巨大的轰鸣声,飞向了遥远的花花世界。

  图文来源:地球在我脚下的博客

  相关阅读:

  全球六大最梦幻机场贵宾室(组图)

  盘点各国机场收缴的那些东东(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