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后机票酒店价更低 商家清仓成最佳血拼时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2月20日10:36

  圣诞的购物潮还未退去,商家新一轮的促销又将打响。据小编了解,圣诞后是美国、香港等地商家传统的大清仓时段,大量的奢侈品、名牌产品都会降至当年最低价出售。同时有信息显示,圣诞节后前往欧洲、美国、香港的机票价格,以及当地酒店价格也将大幅下降。

  圣诞节后清仓力度最大

  “每年圣诞节后,都是商家清仓大处理的时候,不少消费者也捂着腰包等着每年的这一刻,大部分商品都可以打到3折以下。”旅游业内人士表示,到国外扫货一般都是购买一线品牌,这些品牌平时打折幅度都比较小,甚至根本不打折,而在圣诞后开春前会大减价,折扣可达50%-70%,加上退税等优惠,一件商品就有可能让你“赚”回机票钱。

  机票酒店齐降价

  来自去哪儿网的统计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前往香港、美国洛杉矶、法国巴黎等地的机票价格将在圣诞节后有大幅回落。以广州-美国洛杉矶的单程机票为例,圣诞节前的价格为4540元,节后则降至3400元,省去了一千元。此外,酒店价格更将大幅下降,以香港为例,某五星级酒店在圣诞节期间的最低价格是2000元/间夜,而节后立刻降至900元/间夜。

  小编提醒

  血拼前先比价

  虽然圣诞节后是血拼的最佳时机,但也要做好准备才能血拼得更痛快。首先要进行前期侦察,在国内逛逛想买商品的门店,选择要买的东西,记下价格,在国外商场扫货时,如果店里报价达到国内价格的3-4折就可以考虑出手。另外,在国外购物时,业内人士建议多去商品折扣常年在4折以下的奥特莱斯,但由于奥特莱斯通常都地处郊区,交通比较不便,所以去之前就必须先做好“功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