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卖出“白菜价” 本月至1月中旬出行最划算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2月10日09:23

  笔者从各大网站上了解到,自12月广州飞北京机票降至6折起后,明年1月将再降两成,几乎是全年最低值。春运高峰期到来后,国内大部分航线票价将暴涨5成以上,所以本月至1月中旬是出行最划算的时候。

  据了解,上月除广州至北京航线票价受亚运会影响颇大外,其他航线基本都在淡季水平。但从12月起,这条黄金航线的票价也开始下跌,本月最低票价稳定在6折左右,而明年1月票价将降至4折680元左右,几乎是今年全年的最低机票价格。而本月广州至上海、武汉、成都都还可以淘到3折左右的便宜机票。旅游航线方面广州至三亚的机票已悄然涨价,但本月还能买到5折400元左右的机票,广州飞昆明依然能买到3折的便宜机票。

  据悉,2011年2月2日是大年三十,春节假期要比今年来得早一些,春运高峰期也会有所提前。需要出行的旅客最晚1月初就应该关注春运票价情况,一般有7折机票就可以出手购买,特别是广州至武汉、长沙、成都等航线每年春运机位都非常紧张,更应提早关注。(文:王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