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元旦将到来 北京至三亚航线机票涨两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08:54

  13日,来自多家航空公司的消息,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以及元旦对国内航线票价的影响不是很大,北京至国内各景点的机票除三亚外,都能买到4、5折的机票。进入12月份,北京至三亚航线的机票相比11月票价涨幅在两成左右,现在预订基本只能买到7折以上的机票了。

  另有数据显示,北京至三亚航班24日、26日最低机票为6.5折1446元,25日最低票价为7折1562元。另外,北方滑雪城市在圣诞期间的票价会有小幅上涨,北京至哈尔滨23日之前都有4折的机票,24、25日的机票涨至5折469元,26日为5.5折516元。

  而圣诞去南方其他温暖城市度假的旅客机票成本要稍微低一些,像北京至昆明的航班24日、25日、26日都有4折697元的机票。北京至厦门24、25日机票为5折830元,26日最低票价为4.5折746元。(新京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