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航班3个登机时间 18旅客福州机场拒登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福州市 | | 2010年11月11日16:05
同一航班竟有3个登机时间同一航班竟有3个登机时间

  9日晚,吉祥航空公司的福州飞上海航班一直推迟起飞时间,从原定的21:40延迟到了次日凌晨才起飞,导致18名旅客拒绝登机。旅客郑先生拨打968111报料,他们发现他们登机牌的登机时间各不相同,有的是晚上9点多,有的竟是次日零时后(如图)“,我们怀疑是因为客源不足,航空公司合并了航班”。

  郑先生告诉记者,当晚该航班一再推迟起飞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航班旅客越聚越多,后经大家了解,发现登机牌上显示的登机时间不一致,有的是21:10,有的是22:50,最晚的竟是0:10。“这太奇怪了。”他说,当时他们询问值班人员,值班人员也不知道具体何时起飞。而且,在等待的几个小时内,航空公司未提供任何水和食物。为此,旅客意见很大并多次反映,后来还是机场方面调来了一些矿泉水和方便面。

  为何乘客的登机时间各不相同?郑先生说,当时乘客普遍认为,吉祥航空公司故意编排从9点40分到12点多的飞机,故意欺骗需要在这期间各个时间段出发的旅客,以便凑足乘客从而谋取利益。

  对此,福州国际航空港有关人士称,吉祥航空在福州未设点,此事由机场处理。据他昨日了解,9日晚,吉祥航空福州飞上海航班延误,飞机次日凌晨才到达福州,按照民航局的规定,航班延误两个多小时,乘客在候机厅等待,并为乘客配夜宵。经劝导后,多数乘客都登机离开;有18个旅客拒绝登机,其中多个改签次日早晨的航班。

  他解释,吉祥航空从福州飞上海的航班,目前每天只有一趟,因而不存在乘客所说的因客源不足而合并航班的情况。他说,登机时间不同,主要是因为航班延误所致。

  他说登机时间不同的原因可能是,该航班原定21:40起飞,因而正常的登机时间为21:10;过了21:40后,可能系统显示起飞时间改为23点,那么此时办理登记手续的,登机时间就为22:30;过了23点,可能系统显示起飞时间改为凌晨零时,那么登机时间就为23:3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福州市

福州简称榕,地处中国东南沿海闽江入海口,与台湾省隔海相望,是福建省省会。福州背山依江面海,气候宜人,地理环境优越,有榕城、温泉城之雅称,还有“江南胜地”之美誉。同时还有“佛国”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