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今年第100万名转机乘客抵达赫尔辛基机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赫尔辛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9日17:58
芬兰航空芬兰航空

  10月21日,芬兰航空迎来了今年第一百万名经赫尔辛基从欧洲飞往亚洲的乘客。这位名叫Birger Rasmussen的乘客来自哥本哈根,随后他继续搭乘芬航航班由赫尔辛基飞往上海。

  “赫尔辛基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它正好位于亚洲至欧洲最短距离的航线上。今年是芬航的亚洲战略持续增长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在亚洲的下一个新目的地是新加坡,预计开航时间是明年五月份。”芬航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Anssi Komulainen说道。

  “赫尔辛基机场在欧洲和亚洲航空运输领域作为中转站的地位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在赫尔辛基转机的乘客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6.5%。 ” Finavia高级副总裁兼机场总监Juha-Pekka Pystynen表示。

  最短的飞行航线以及井然有序的机场也符合芬航一贯的环保态度。

  “如果乘客乘坐最现代化的客机,在整个旅行过程中选择最优最短的航线,他们飞行过程中的碳排放量可以减少20%。”芬航可持续发展副总裁Kati Ihamäki表示。

  现在芬航在亚洲拥有9个目的地城市,每周从欧洲飞往亚洲的航班有60多个。2001-2010十年间,在赫尔辛基机场换乘的亚洲乘客从每年24万人次增加到如今的一百万人次。今年这第一百万名乘客早在10月份就到来了。

  芬航在以下亚洲城市设有直达航班:北京,上海,香港,东京,名古屋,大阪,德里,曼谷,首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赫尔辛基 Helsinki

赫尔辛基是芬兰的首都,濒临波罗的海,是一座古典美与现代文明融为一体的都市。既体现出欧洲古城的浪漫情调,又充满国际化大都市的韵味。同时,她又是一座都市建筑与自然风光巧妙结合在一起的花园城。市内建筑多用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