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加入波罗的海环保行动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4日14:58

芬航客机

芬航客机

  芬航为波罗的海环保行动小组改进波罗的海附近自然环境方面的工作提供支持,这一片世界上受污染最严重的海域急需帮助。

  通过合作,我们将汇集最好的资源用于波罗的海的环境改善。芬航将以不断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为原则发展公司的运营,同事,通过这些合作的项目,我们也会在其他地方参与改善环境的工作,”芬航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凯蒂·伊哈玛蒂这样解释。

  波罗的海环保行动小组的主要目的是尽可能多地收集调研数据,用以支持修复波罗的海自然环境的有效措施。这样,我们就可以保证波罗的海的状况能够一步步朝有利的方向发展。

  芬航在波罗的海行动小组中承担的工作包括安排出行,扩大组织影响力以及捐献芬航常旅客计划积分的选择。很快,芬航常旅客计划的成员只要捐献75,000点积分,就等于为行动小组的修复工作部门捐献了大约1米长的漏油围栏。一旦有事故发生,这样的围栏对于已经不可挽回的损毁可以起到极大的保护作用。芬航常旅客计划积分的捐献自3月1日起开始实施。

  在芬航的发展战略中,关爱环境一直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快捷的航线以及现代化的机队是作为一个航空公司在降低排放量方面能够做到的最有力的举措。芬航的机队现代化目前即将完成。长期以来,芬航运营着经停赫尔辛基,亚欧之间最为快捷的航线,并致力于通过各种运营手段,降低废气排放量。芬航机队已经开始执行的持续降落方式就是其中之一。

  芬航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早在20年前就已经开展了。芬航的环保组织在上世纪90年代初成立,1997年公布了芬航的第一份环保报告。去年,芬航成为按照专门关注社会责任问题的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规定公布社会责任报告的第一批航空公司之一。2008年初,芬航任命凯蒂·伊哈玛蒂为其第一位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