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全新商务舱大幅提高乘客差旅体验(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5日13:02

  芬兰航空的第五架空客330客机在圣诞前夕交付使用。新客机商务舱的平躺式座椅可以完全延伸至180度,间距更大,旅客也将在飞机上拥有更为私密的个人空间。同时,作为芬航机队更新步骤之一而购买的空客330客机将大幅度降低废气排放量。

  芬航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芬兰境内之外,亚洲和欧洲之间的商务旅行出现了显著增长,新的客机和更为完善的服务是大势所趋。新客机上的座椅可大大提高旅客的舒适度和私密性,摆放的位置也经过精心设计,近90%的旅客座位都紧邻通道。新客机的机舱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存放手提行李的随身衣物。目前,芬航是世界上第一批使用这些座椅的航空公司之一。

  新的机舱布置对空间利用更为充分,尽管舱内面积不变,新客机可容纳45个座位,比之前增加3个座位。另外,1/3的商务舱旅客可以选择独立摆放的平躺式座椅,而不必和其他旅客并列而坐。新的客机代表着最先进的航空技术,燃油利用率也是一流的,更新后的机队耗油量比老式的MD-11机队减少了20%。

  新客机的机舱内部宽敞明亮,装潢风格清新自然,还新增了许多经济舱乘客也可以享受到的设施。每位乘客都配有独立的娱乐系统和视频,还可以在旅途中使用笔记本电脑,或者发送手机短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