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与中信圆满召开08年商务合作工作研讨会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42  新浪旅游

  8月12日,山航与中信信用卡中心在山航大厦召开了08年商务合作工作研讨会。山航营销委周恩永总经理、沙永全副总经理及山航济南、青岛、烟台、厦门营业部经理和相关工作人员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郭创辉总监携同中信济南分行零售银行部张文清总经理、中信信用卡中心销售部黄峻经理及济南、青岛、厦门、重庆等分中心的总经理和中信-山航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航自08年1月10日与中信银行联合正式推出了“‘国航知音’中信信用卡”,简称“联名卡”。此款信用卡集“国航知音卡”和“中信信用卡”功能于一身,方便常旅客享受更多渠道的里程累积和增值服务。半年多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联名卡的发行进入了良性、快速发展阶段。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前期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加快合作项目的推广进度,使更多公众了解“联名卡”的优势和便利,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广泛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双方达成共识,山航与中信在联名卡业务合作的结果必然是互促共赢;联名卡对双方客户来说都是功能的丰富和服务的增值,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服务;其次,合作拓展了双方会员的发展渠道,有助于合作双方借助各自专业的发卡机制和优质客户群体推广联名卡业务,吸引双方的潜在客户成为联名卡会员;第三,双方可以实现部分数据共享,从同业竞争的角度不断打造优势产品,满足客户的高端服务需求。

  此次会议使双方进一步互通了信息,密切了关系,增进了友谊,必将推动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