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机场服务介绍-特色开放式值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25  新浪旅游

 

  2005年8月1日起,出于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方便旅客出行的目的,我公司深圳出港航班实施全方位"开放式值机"。所谓"开放式值机",是区别于现行的"传统式值机"的一种全新值机模式,目前只有上海、北京、南京等少数机场实施该操作模式。

  对于旅客来讲,乘坐深航航班的旅客可以在深圳机场内深航任何柜台办理当天任何航班的登机手续,随到随办,再无时间限制,旅客等候排队以及看管行李的麻烦不复存在。

  以往都是一个航班只开放一个柜台,旅客只能在该航班的专门柜台办理手续,没到时间不开放。这样,往往出现一个柜台前排长队办手续,其他柜台前只有几个人或者干脆不开放的现象。开放式值机正是避免了这些弊端,旅客省时省心,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