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机场服务介绍-行李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25  新浪旅游

  行李托运介绍

  如果您有超大的行李、贵重或易碎物品或者宠物,请您在办理完正常值机手续后,将您的物品拿到"超限行李柜台",我工作人员将会手工帮您把行李拿到行李分拣厅以保障您行李的完好。

  行李认领

  旅客在领取托运行李时,应仔细核对手中的行李票和托运行李上的行李牌号码,避免应行李错拿而造成的各种不便。

  行李查询

  为了尽快查找到旅客丢失的托运行李,深航地面服务部门特地在深圳机场开通了行李查询室。这大大加快了行李查询速度,使我们能在第一时间为旅客找回丢失的行李,更好地发挥行李查询功能,为旅客提供周到的行李查询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