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机场服务介绍-旅客登机流程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25  新浪旅游

  登机

  请您携带好随身物品并出示登机牌,工作人员将为您办理登机手续。"什么是后排登机?后排登机的意义是什么?"

  所谓后排登机,就是让座位号靠后的旅客先办理登机手续。

  实施后排登机是为了避免旅客在廊桥和飞机通道内的堵塞,保证旅客登机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减少旅客排队等候登机的时间。同时也能使登机秩序顺畅,减少过站时间,确保飞机正点。

   办理值机手续

  如果您购买深圳航空公司的机票请到20至38号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正常流程]

  请您查看航班显示屏幕,查找对应的值机柜台。在相应的值机柜台凭机票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办理乘机手续和托运行李。办理好的登机牌上将标明您的登机口号和飞机座位,请注意。

  [金卡旅客]

  如果您为我公司的金卡旅客,请持机票及金卡到21号"VIP 金卡 公务舱旅客"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30分钟,若深航航班的公务舱有空余座位时,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免费升舱服务。

  [主任柜台]

  如果您晚到机场或者机票、证件等出现问题时,请到29号"值机主任"柜台进行处理。

  [超限行李托运柜台]

  如果你随身携带托运大件行李及宠物,在您办理完正常乘机手续后,我工作人员将会提示您到20号"超限行李柜台"进行托运。

   到达机场

  请注意深圳航空公司在B号候机楼办理乘机手续,以免您走错候机楼而延误你的旅程。

    通过安检

  办理好值机手续后,您便可进入安检厅,由安检口进入候机厅。通过安检口时,请按规定接受安检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请勿随身携带菜刀、大剪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具以及其它利器、钝器、仿真玩具手枪等物品乘坐飞机,否则按规定没收。

    购买机票及航空保险

  您可以在我公司售票柜台购买国内及国际航空机票。

  如果您需要购买航空保险,请到深航售票柜台右侧的保险柜台进行购买。航空保险每份保单的保险金额为20万人民币,每人可买多份。如购买了航空保险,因故未能乘坐指定的航班,您只需到购买保险的地方说明原因即可全额退掉该保险。    

  问询

  如果您对您所乘航班有任何疑问可以到问询柜台进行咨询,我方工作人员将热情的向您进行解答。如果您是无人陪伴儿童、无人陪伴老人或需要轮椅的旅客,也请到该柜台进行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