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航旅客服务:大客户产品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32  新浪旅游

  上航大客户业务始于2003年,是为了协助公司企业客户对差旅进行管理的要求而专门开发的,上航大客户团队从成立之初就秉承了上航“安全第一、顾客至上、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公司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差旅解决方案。

  随着近年来的发展,大多数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均与上航达成了大客户合作。其中无论是外资企业还是中资企业,通过与上航的双赢合作均获得了差旅管理的良好效果。上航也将致力于设计更多符合公司企业客户需求的大客户产品,协助公司企业有效控制差旅成本支出。

  ·产品特点

  精心策划的差旅解决方案——根据客户不同的差旅情况,我们的客户代表将会为您制定个性化的差旅解决方案,为企业节约差旅成本。

  专业资深的航空旅行顾问——会由从业多年的差旅顾问为您带来行业内深度、及时的分析,帮助企业制定或完善差旅政策与制度。

  高效灵活的运作系统支持——管理系统每天记录下客户的差旅数据,向客户提供全年差旅数据分析,为下一合作期提供建议。

  ·合作方式

  根据公司企业客户的差旅模式和管理需求,选择适当的合作模式,与上航签订大客户协议,或者直接选择签订B2B协议,登录上航网站进行购票,享受大客户专属待遇。

  上航已经于07年12月12日正式成为星空联盟成员,借助星空联盟更广阔的航线网络,公司企业大客户会享受到更全面、更满意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