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航货运销售网络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50  新浪旅游

  1)销售网点

  上航遍布国内48个城市及金边、大阪、首尔等9个境外一线城市,并在国内十六城市设有销售代表。柯莱在国内设有8个分支机构,30余个销售网点。大航在国内设有9个分支机构。

  2) 代理资质

  柯莱及大航拥有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签发的《中国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一类货运业务资格认可证书》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签发的《中国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二类货运业务资格认可证书》。

  3) 报关清关

  下属的柯莱,大航,上货服是上海海关准予注册的合法代理报关企业,拥有海关总署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企业报关注册登记证书》。在浦东机场、虹桥机场派驻人员处理空运报关、清关、货物和现场装卸作业的跟踪业务。操作信息化;人员专业化;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服务等服务优势。

  4) 第三方物流

  大航依托股东方日立物流的经验和资源,在运输包装设计、综合物流(3PL)解决方案以及国际快件等多种物流服务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公司拥有丰富市场经验和先进物流理念的专业综合物流人才,运用先进的综合物流管理和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由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评审中,最终评定大航为“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